close

昨天應學生的邀請去看她的舞團成果展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獨自一人觀賞表演

我為了充相機的電池拖到幾乎到了快表演時間才出門

沒想到到了文化中心簡直是大爆滿 先是找停車位找了快10分鐘

進到了表演廳又再度被人潮嚇到 位子坐了九成九吧!

還好我是一個人一下子就找到前排座位



表演一開始我就忙著搜尋學生在哪 黑~馬上就被我找到了

她的招牌笑容超級好認 永遠都甜甜的笑臉盈人 在舞台上真上相

表演完第一支開場舞之後 接著上來兩個大哥哥帶動唱

而且他們居然要求全場起立一起來 一個人跳舞真的很尷尬耶

可是看到前後左右都起立了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跟著一起跳

不過隨著王心凌DADADA的歌聲 氣氛也跟著被炒熱起來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帶動唱對小孩子的魔力這麼深

全場小孩子high翻天 難怪東森幼幼台這麼紅



這次的表演舞者年齡層從三歲到十幾二十幾歲都有

有一個超級幼幼班的表演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小朋友穿著小蜜蜂的衣服 一出場就讓我想到在狗狗店裡看到的小狗衣服

其中有個超級幼齒我懷疑根本只有兩歲的小朋友

從頭到尾都慢四拍 所以完全跟左鄰右舍動作相反

當中她好像屁股癢停下來抓了一下 接著還繼續把剛停頓的動作做完

反正完全都只活在自己的節拍中 所有觀眾都不停哈哈大笑



而我的學生有表演民俗舞跟現代舞 都好棒好好看喔

不過她表演的一支嘻哈芭雷 用芭雷的肢體動作去跳爵士的舞蹈 怎麼看怎麼怪

但是她的民俗舞蹈扮相很古典很美耶~上相的人真好^^



我另一個學生的舞團表演是在12/25那天

看完這次的表演 那一場表演我也好想去看

所以我決定聖誕節把比鼻拐到南投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過聖誕節還可以一起看表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