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古典玫瑰園打工了半年

喝過各式各樣的奶茶

維多利亞奶茶~加了點白蘭地.有點像愛爾蘭奶茶

(有次在華航機上喝到愛爾蘭奶茶.空姐酒加太多.超噁!)

薰衣草奶茶~結果自此讓我愛上薰衣草

香草奶茶~就像義大利麵加double chese.整個人都沉浸在奶香中

玫瑰奶茶~不僅用玫瑰花當基底.還另外加入了玫瑰露.好看又好喝

蜜桃奶茶~以水蜜桃烘焙的茶葉當基底.淡淡的蜜桃香不喧賓奪主

藍莓奶茶~以藍莓烘焙的茶葉當基底.很適合小女生的奶茶

肯亞奶茶~據說有來自非洲的野味

秋日奶茶~據說有秋天的氣息

(但以上兩種奶茶我實在體會不出它們的意境)

原味奶茶~就是大家所熟知以紅茶煮出來的奶茶



今天婆婆二姨來南投拜訪我們

中午就到很美的中興荷花池吃飯

水雲居是馬麻極力推薦的素食簡餐

但最近可能真的菜價太貴

使得水雲居喪失了以往的水準

不過在素食餐廳中還算不錯吃啦!

飯後飲料我點了櫻花奶茶

(椰~連聽都沒聽過耶!!!)

光是看的名字就覺得它夢幻的閃閃發亮

不過看到實品後有點小失望

我還以為會有幾片櫻花漂在杯子裡咧!

嚐了一口後...有點澀

還有奇怪的花香味...這就是所謂的櫻花嗎?

以前每次去南投山上看櫻花

從沒有想過要聞一聞花的香味

所以我還真不知道櫻花真正的香味是什麼

再多喝幾口確定真的很不好喝

就整杯奉送給比鼻了



很高興我在古典玫瑰園學了不少調配飲料技巧

尤其我超愛喝奶茶又愛嫌

只要時間許可幾乎每天都要親手泡一杯奶茶

到了冬天我更愛每天煮上一大壺熱呼呼的奶茶

再不久就要入冬囉!

我要每天煮熱呼呼甜蜜蜜的奶茶給比鼻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