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洋蔥 初二按照慣例是婆婆請客



上次去的是東區附近的分店 這次則來到了天母總店

復古的歐美鄉村裝潢 讓人真的有種置身異國的感覺



我們整桌的莎拉都是點凱薩莎拉 我覺得凱薩醬有點過鹹

生菜部分用的是捲葉萵苣 我覺得還是用蘿美才對味



前蔡我點的是我超愛的烤田螺 沾法國麵包超棒

咩點的是鵝肝醬 我吃了一小口~還是覺得王品的比較好吃

馬麻點的是泰式嫩菲力 不過據說有奇怪的香菜味

噁~我的天敵>< 所以我連試都不想試



接下來湯全桌都是點我推薦的海鮮番茄湯 料比湯還多

而且湯頭用洋蔥和番茄熬煮的酸酸甜甜超好喝



主餐我點的是蒜味牛小排 牛肉很嫩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咩點的是德國豬腳 皮炸得焦焦脆脆 肉又酥又軟 我也覺得不錯

不過德國豬腳副的芥茉沾醬有點過辣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蜂蜜芥茉的味道



其實大家喝完湯都已經差不多飽了

當超大份量主餐上來時 大家都有點傻眼

我的牛小排份量較小 加上蒜味很開胃 所以我有吃完

不過咩和馬麻都是點德國豬腳 兩個人合起來最後來剩下一客的份量

婆婆點的是菲力 也只勉強吃了半份就吃不下了

所以最後我們還打包了一大堆回家當晚餐



接著上的是甜點和飲料 我點的是提拉米蘇和冰奶茶

我都覺得普普而已 不過馬麻點的烤雞蛋布丁倒是不錯吃



這間店其實我一直都滿愛的 但網路上討論的評價落差滿大

有的人會把它批評的一文不值 不過店內都還是一直處在客滿狀態

我是覺得以它一客排餐450-600義大利面300-400的價格來看

其實來算是滿划算的 至少我周圍吃過的人也都很愛



附記:

台北真不是普通的難停車 我必須先把老人家送到店門口

而且老人家還要求我開進巷子再倒車出去找停車位

還好過年期間台北車比較少 我可以任意的u-turn或走走停停

不然我可能早就被可怕的台北駕駛們叭到死吧!!!

接著我就要在我完全不熟悉的路段到處穿梭找停車位

我又很怕我多轉幾個彎就會迷失方向 所以只敢以餐廳為定點出發後繞圓圈

還好這天運氣很好 在走路約10分鐘左右距離的地方找到停車位

不過頂著大台陽又穿著10公分高跟鞋走路還真是痛苦><

還是南投台中好 在南投我都很帥氣的停路中央打個暫停燈就下車了

台中也是到處都有停車場 還很多是免費的咧

所以我在台中找停車位的原則是走路到目的地要短於5分鐘的腳程

比鼻很羨慕~就說老了來中部養老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