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60214

Place:花園小公寓



這個故事的原著小說-查理與巧克力工廠 早在我國小時就看過了

而且還是拇指系列中 我最愛的幾本書之一(我愛拇指~~~^^)



這個故事描述一個平凡且窮的連肚子都填不飽的小男孩查理

意外贏得全世界最有名的巧克力工廠探險golden ticket

他和其他四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幸運兒一起參觀威力的巧克力工廠

然而其他四位嬌生慣養的小孩子都在參觀過程中因為調皮而發生意外

只有查理平安無事到最後 威力決定要將這間工廠的繼承權送給查理



電影和原著小說的內容差不多 只有電影多了威力的家庭背景描述

電影中最讓我驚奇的是小松鼠剝核桃那個場景

聽說導演是真的訓練了松鼠 而不是靠動畫完成的呢



小時後我在看這本書時 常常會有很多幻想

幻想吃下鳥蛋太妃糖最後會出現一隻小鳥到底是什麼感覺

整條的巧克力甚至瀑布一定很過癮

迪士尼真是所有人的好朋友 可以讓我將小時候閱讀的文字

轉換成有聲有影的畫面 現在甚至不是卡通而是真人演出呢



在這裡幫拇指叢書推薦一下好了...

我最喜歡的是狼犬威力 超級賺人熱淚(可能也是因為我超愛狗吧!)

不管是少年拇指.青少年拇指 都非常非常棒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