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補習班一下課我就馬上衝到書局

結果國華還沒進書

回到家馬麻說這一集是鄧不利多會被石內卜殺死

我超級超級驚訝問:你怎麼知道!!!

馬麻說是新聞講的

齁~現在的媒體很討厭耶

幹麻這樣強迫報導人家一點也不想知道的事情

第5集的天狼星也是

這次又來了..><..

也不想想今天才不過原文本發行日

90%的台灣讀者根本還沒看到內容

媒體就自以為是萬事通似的大肆宣揚

好吧!我在這裡寫可能也讓有些沒看到新聞的人

卻是不小心從我這裡得到惡耗

但但但...好歹我這裡是私人地盤

新聞這種公眾媒體該檢點一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