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八點就起床吃早餐

原本預計吃過早餐要去大眾池泡湯

可是因為大家都吃太飽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淡水老街逛逛散散步



路痴果然是遺傳來的

尤其把一堆路痴上在同一輛痴子裡面

真的是會吵翻天

我們家根本就是沒有方向感到連看著GPS都會走錯路

經過一番折騰花了人家的兩倍時間終於到達目的地

但是找停車位又是一大難題

後來我乾脆心一橫把車停在黃線上

還好警察盃很有人性過新年有巡邏卻不開單



不過跟一個急性子加一個慢吞吞的老人家逛街還真是累人

每個人的腳步和想看得東西都不一樣

連我都差點抓狂!!!

我們去吃了阿給 買了很有名的糕餅 喝了阿婆酸梅湯

我還沿路又買了兩支烤魷魚

我真是大胃王阿!!!



下午開車回飯店的路上好累

我都快睡著了

看到後座的人睡成一片我好羨幕

烏~我也好想當乘客

不過回到飯店後我的精神又來了

馬上跑到交誼廳上網



晚餐因為我拒絕再開車

所以我們一行人做接駁車到捷運站附近吃東西

我吃了一份吉野家套餐加上六個外帶的爭鮮握壽司

吃的肚子飽鼓鼓的~真滿足^^



等一下我就要回房間泡湯全身大保養囉!

早點睡明天要去吃大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