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是臭阿比的生日

原本那天要請臭豬豬比去吃大餐

可是因為家教馬麻實在是太熱情了

居然幫我準備了兩碗印尼泡麵+一個粽子+一碗排骨湯+一盤水果

當作休息小點心(比我平常正餐的量還多)

所以就只好延到昨天才補請

地點是阿比很愛想很久的麻辣鍋-華川宴



華川宴的特色就是在湯頭超級棒

我們點了鴛鴦鍋-一半是麻辣鍋.另一半是酸菜鍋

麻辣鍋中加了很多花椒

湯頭看似紅紅一大鍋但其實只是麻而不辣

酸菜鍋的酸味不會太重

我把兩種湯混在一起

哇~~~超好喝!!!我想我至少喝了三四碗吧!!!



華川宴的沾醬中有一個是鎮江醋

我覺得也很棒(我超愛吃酸)

像鼎王的醬料也是特製醋醬我超愛

太和殿就遜了一點只提供白醋

我覺得白醋的味道有點嗆鼻

會把湯頭還有肉的味道都蓋過



至於價錢則和太和殿.鼎王差不多

昨天我們兩個人吃了1370元

原本應該加一成服務費的

不過清大有特約

我一直跟小姐凹說我是熱騰騰才剛拿到畢業證書的畢業生

後來還真的給我凹到耶!



這是繼鼎王之後

我覺得也超讚的麻辣鍋店

個人覺得比太和殿好吃ㄧ百倍

可惜我要回南投了~><~

以後週末回新竹要叫臭豬比常帶我去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