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太不乖沒早早睡

結果血液檢查不太好 被增加類固醇藥量

結果才短短的兩三個月 臉好像被充氣一樣

最近我老是說阿比都把我照相照成像個孕婦似的

屋~原來是我真的臉變胖了><

昨天和璇璇一起去照相 再和去年的照片比較

我的臉至少大了兩個size麻~

齁!!!真的是圓到連下巴的曲線都沒了啦!!!

馬麻說我在吃類固醇的人當中算是症狀輕微的了

這個月又因為寫論文每天都好晚睡

下個月要抽血檢查 最近要乖一點

希望下次的驗血報告能進步點 這樣就可以減藥

挖屋~還我尖下巴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