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去玩 我都不得不再講一次

阿~我跟比鼻真是一個人當司機一個人看地圖 配合的天衣無縫阿

要不是有比鼻在 我就算拿著地圖都會迷路

vilavilla網站上提供的地圖是全部都是直線的簡圖

我還真的很天真以為車一直開直線就會到 還好有比鼻幫我找路



這次開到卓蘭並沒有想像中的遠 才花了一個半小時

我們11點就抵達了 vila也才剛開門 人不多

我們很悠閒的在園中散步了一會才進到餐廳內用餐



我覺得vila的餐點比薰衣草森林好吃一點

如果薰衣草森林我給75分的話 vila大概可以拿到80分吧

但是畢竟這種觀光農場的主打不在餐點 所以不非常美味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薰衣草森林的飲料我就超級愛 既有創意長得漂亮又好喝

相較之下 vila的飲料就很普通 喝起來也不怎麼樣

我們點了一杯水果茶 結果一點都不甜 樣子也沒有網站上面照得漂亮

而且服務生態度沒有很好 每個服務生都好像呈現呆滯狀態

問個問題都要重複兩次 而且一問三不知 也不會笑 走路都駝背 看了就覺得不舒服

薰衣草森林的服務生每個都笑臉迎人 回答問題都超詳細 而且還會主動過來幫客人拍照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的關係 園內沒什麼花

只有一大片的紫紅色波斯菊比較漂亮 但是感覺波斯菊花園也沒有規劃得很好

它獨立在停車場旁邊 周圍感覺是還在開墾的泥土地

園內主要散步的地方建築物建造得滿漂亮的 但又沒什麼花

感覺像是還沒有規劃完全 有點小可惜



不過我很喜歡herb專賣店那棟建築 全部都是落地窗

旁邊還有迴旋梯可以上頂樓 頂樓有設置許多木頭躺椅

還有噴水器把整個樓頂弄得很朦朧 躺在那裡休息俯瞰風景

還滿有異國氣息 想是在熱帶小島度假的感覺



最後離開之前 我們在麵包店買了一個水果蛋糕

好好好~~~貴喔!!! ㄧ條不過才20公分長度的蛋糕就要230元

但是因為咩超愛又一直盧我 我只好買給她吃

這大概是我今天在園內吃到最好吃的食物吧~

麵包店內其他餅乾糕點都還滿可口的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到這

一定要在麵包店買些東西回家吃 雖然不便宜 但真的好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