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心湄的KiKi我已經慕名很久,去年在台中開店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去。不過自從回來南投工作之後,在台中吃飯的機會反而變少了,直到這次年假的高中同學聚餐,我選了KiKi這間餐廳,終於有機會來試看看它轟動的原因。



KiKi是間川菜餐廳,不過賣的不只有川菜,只要是口味鹹的辣的這裡通通都有,我們七個人點了七菜一湯,另外還點了據說很有明還有在網路宅配拍賣的烏梅湯,每人才花了兩百多元,比想像中的便宜很多,真的算滿經濟實惠的。



這次我們點了炸銀絲卷、老皮嫩肉、五更腸旺、糖醋魚、炒高麗菜苗、無骨花雕雞腿、宮保牛肉、冬瓜排骨湯,除了冬瓜排骨湯我覺得稍微遜色一點之外,其他的菜都非常下飯。其中我覺得最推薦的是老皮嫩肉,這是外皮炸的酥脆的日式嫩豆腐,取了個頗具巧思的名字,阿丹邊吃還邊問那肉在哪裡?快被大家笑死了!



大家紛紛自學校畢業後,可以找到時間相距的機會就愈來愈少了,以前一年至少聚餐兩次,三不五時也會個別約出來玩,上班後時間沒那麼自由,就連最常見面的阿丹,她上次來新竹找我也是半年前的事情了。不過這次吃飯我們預約了三月四月要到台北吃南非餐廳,這次我一定要努力橋出時間,到台北找大家玩,不然出國後,下次見到大家可能也是一年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