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他碼的有名大站

改密碼還要雙證件現在是你是政府你是老大嗎!!!!!!!

我八百年前申請的帳號用的是學校信箱早就被砍

他碼的我現在不能登入要還奉上雙證件才可以換回密碼是怎樣



還好阿比當初申請用的帳號還在

還好我把阿比加入共同作者

所以現在可以用阿比帳號



繳了錢當會員只換來空間升級服務也沒有變好

只要空間升級我不會把cafecat1~100全部申請起來就好了喔



很好很好很好...............

之前上傳有問題的時候我早就想搬家了

所以...............啞唬無名掰掰不見

我要永遠揮別你們

我要投向Pixnet的懷抱



各位親朋好友們~~~~

等我新的剝落殼整理好後

請大家來我的新家泡茶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