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我要推薦給所有正在或即將受到不平等待遇的朋友們

例如當兵或等待兵單的人 以及已經出社會或正要投履歷的人



安德莉亞有一個名氣.富有.地位.外表等所有女人夢想都集於一生的超級上司

而這個上司就是個穿著prada的惡魔-所有人都必須遵守她一切苛刻的規章

你永遠無法預測她的時間和行蹤 但你必須要隨時抓住她的喜好與需求

安德莉亞希望能將這間公司當作高升的跳板 但卻猶如墮入一個無止盡的痛苦深淵

她的24小時都奉獻給了公司 得到的回報就是家人朋友和男朋友的不諒解...



這幾天我正遭受無聊的行政工作的荼毒 我必須要寄出一千瘋不會有任何回收的校友問卷

所以我要列印兩千個信封地址.影印一千張問卷.然後再把這三千張紙裝在一起...

還好我有很一群很善良的同學幫我 現在研究室根本就成了家庭代工中心

明明就這麼不合理的回收報酬率 可是我還是要花一萬多塊錢的墨水和郵資費

然後才領少少的一小時80塊 我都不知道我書念那麼多是要幹麻的-.-

其實當初這份工作根本就沒有人要做 我是被抽籤抽重強迫中獎

系上根本就把我們研究生當狗用 助教1650助理3300 平均時薪80元

但是錢花在這種莫名奇妙的地方卻很大方 真搞不懂系上用錢的標準



看了這本書 看到主角這麼悲慘 總算有讓我心裡比較平衡一點啦~

這本書超級好看 無論什麼人看了一定都心有戚戚焉 一定不能錯過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