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豬比昨天問我 為什麼可以忍受他的壞脾氣

我回答的很妙:不理你就好啦!反正你等下會自己黏上來

阿比說我真厲害 把他吃死死



其實我以前也是壞脾氣一個 胖芭芭完全領教過

覺得以前自己真不成熟 理不一定直氣倒是很壯

就是愛逞口舌之爭 結果就是贏了面子卻輸了裡子



現在有時跟阿比有點小爭執 即使不高興

我也盡量試著不挑起戰爭 不吵不鬧

反正阿比這個人就是吃軟不吃硬

冷靜一下等兩個人心情稍微平靜一點

阿比就會自知理虧 變成黏巴達蟲



阿比是牛脾氣 我是好脾氣

阿比是慢郎中 我是急驚風



哈~所以說我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阿比你說對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