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旅途,有三十年以上都生活在東京、紐約這樣先進的大都會中,就如同大部分的人一樣,為工作過著忙碌的日子。十五年前,我辭掉工作,搬到位於熱帶的南洋小島「卡兒哈甘」。在這南方的小島過著悠閒的日子,完全不用受到金錢與物質的支配,對於這樣的生活感到無比的新鮮。

再過10小時,我即將出發前往這個迷你小島-卡兒哈甘。

因為等一下會很忙...........我要趕在出國前去看哈利波特,所以現在就和各位朋友同鞋們話別吧!

不要太想我~還有除了沙子可能甚麼紀念品都沒有。

還有在這裡統一跟大家解釋我為什麼要去這個奇怪的島玩:
因為我是認真的想要去體驗一下沒水沒電晚上聽海風睡覺的感覺。還有不用看手錶看手機,每天唯一需要準時的事情就是三餐放飯,這種大爺的日子大概從我幼稚園畢業後,就再也無緣享受了。

上面這本書是島主寫的書,如果你也很想嘗試一下放下現代化的包袱,推薦你買這本書來看看,也許看完之後,你就會追隨我的腳步衝去卡島啦!(想當初我甚至只看書的簡介五分鐘內就決定了)

各位~五天後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