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吃過了喬治亞餐廳,我們發現異國料理似乎比波蘭餐廳好吃得多,我想我們心裡大概都有第一餐牛奶吧的陰影吧!這間墨西哥餐廳TACO也是LP介紹的,我們愈來愈依賴LP了,ㄎ~


>今天晚上客人不多,除了我們,只有另一桌坐了一個女生而已。小小的店面但是五顏六色的,很溫暖的感覺,會讓人忘了戶外不過是五度的氣溫。



>好多香料~真不愧是香料大國墨西哥!



>代表墨西哥國旗的三種顏色:紅白綠。



>墨西哥雞肉湯,香料味有點重,有點點茴香又有點點藥膳的味道,不會形容......也很難說好不好吃.....反正就是味道很特別啦!這道湯大約要6 zl左右,確切價格有點忘了,不過以份量來說不便宜就是了。



>墨西哥烤豬排,幾乎每間餐廳我們都會點烤豬排來吃(這是安全菜色),TACO的烤豬排是我吃到目前為止,最最最好吃的!而且無論是主菜還是配菜,都超級讚!主菜豬排肉質非常嫩,淋上了略帶點醃燻味的醬汁,原本說不餓只點了湯的我,一吃到醬汁味道,馬上把整盤都搶過來狂喀起來。左邊的配菜是一整顆馬鈴薯,淋上一點起司辣椒,在波蘭一般餐廳附的配菜都是炸薯條,吃得實在是很膩,這天吃到這顆馬鈴薯,簡直就是驚為天人,我連皮都沒有放過。還有上面的沙拉,是沒有醃過的高麗菜(在波蘭大部分的沙拉都是醃高麗菜),我也是沾著豬排醬汁吃光光啦!(說不餓的也是我,吃最多的也是我.......尤其婚後更沒有節制........)這道菜不過22 zl左右,真是俗夠大碗!



>TACO的店門招牌,門口就有菜單可以參考,我們就是下午就先過來探路順便就討論好要點的菜,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