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七點左右看到熱汽球就緒

昨天4/9是亞美尼亞新總統的就職大典
在Public Square將有持續五天的慶祝活動
昨天下班Davit帶我到Public Square逛逛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些熱汽球比賽(這些熱汽球來自不同國家)
昨天一早上班所有同事都很興奮問我有沒有看到熱汽球
所以下班我就要求Davit陪我去等熱汽球升空


>大家都在等熱汽球起飛

七點左右下了一點雨
我看溫度表只有9度有點冷
可能天氣太差的緣故
原本預計八點起飛的熱氣球
我們一直等到十點
只有等到熱汽球上的人跟我們灑花瓣= =
我猜晚上十點大概降到5度左右吧
我又冷又累而且沒有吃晚餐
於是放棄回家睡覺去


>天氣太差,所以只是象徵性灑灑花瓣還有稍微離開地面十公尺吧!

今天早上我在上班的路上
看到好多亞美尼亞人走一走會停下來看天空和照相
我抬頭一看....哇~好多熱氣球在天空中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熱氣球在空中好像糖果好可愛


>像糖果的熱氣球

這次的亞美尼亞總統很有爭議
大概就像四年前的陳水扁那樣吧
三月初剛選舉完的時候甚至發生大暴動死了八個
不過昨天的慶祝晚會也是舉國歡騰的感覺

雖然我聽不懂他們的語言
不過好像也沒啥困擾
因為他們人民真的都超友善的
昨天好多人主動讓路給我走
還有人主動要幫我照相

這裡的人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