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5/17是AIESEC alumni party
原本我是不想去的
因為這天又發生了慘絕人寰的停水事件
我還跟我室友說我今天絕對不出門
不過我這個人真的是一點原則也沒有
七點多AIESEC打電話來催
我就很孬地馬上去應酬

大約十點半party結束
我的腳也被高跟鞋折磨地痛不欲生
原本想趕快回家休息睡覺
結果AIESEC又開始喲喝要去逛博物館

博物館?哪間鬼屋博物館會開到三更半夜啊?

Mari說今天博物館免費而且通霄不休館
晚上逛博物館很酷一定要去看看

很酷?饒了我吧~我只想睡覺!
結果我又很孬地說No problem I'd like to go= =

由於大部分的alumni都是第一次看到我
所以前往博物館的路上他們都很好奇地找我聊天
當然話題不可眼俗地繞在台灣香港和大陸的關係上打轉
突然其中一個alumni問我說
我們是不是和香港一樣曾經被英國統治過
我被問得有點莫名奇妙回答說沒有阿
alumni說因為我的英文很好
所以他以為台灣也被英國統治過

No, my English is very very poor!!!

這時在旁邊另一個AIESECer插話進來
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 I like your pronunciation.
Have you studied in language school?

歐歐歐~飄飄欲仙飛上天!!!
我居然被兩個英文一極棒的AIESECer稱讚英文好
我第一個禮拜的眼淚果然沒有白流
歐歐歐~~~~~~

好了~我的白日夢做完了
我只能說AIESECer大家都是好人
繼續看Friends還有哈利波特練英文去

感謝稱讚我的AIESECer給我繼續撐下去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