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讓我很不爽的一天
一早來上班沒多久辦公室就停水
想大便結果看到馬桶堆積如山的屎
讓我整個臉都歪掉了

接著又是網路不穩
幹!!!
基礎建設這麼爛
亞美尼亞這個國家一輩子不要發展算了
這樣我是要怎麼跟台灣廠商連絡
skype通話品質爛得要死
國際電話又是天價
你們是以為我和台灣勃杯一下就可以心靈感應喔

真的是很誇張耶
上班時間公司停水
下班時間家裡停水
你們是工程挖到哪停水停到哪嗎
亞美尼亞政府腦袋是裝大便
不懂什麼叫做分區限水嗎

我跟我同事說亞美尼亞基礎建設不夠好
很難吸引亞洲外資
我同事還一臉疑惑回問我哪裡不夠好
好啦好啦~我現在就誠實回答你
你們國家的建設真的有夠爛
馬路上的洞比台灣跌死人的人行孔還深
三天停水一次五天停電一次
公司動不動就網路斷線
家裡網路還是電話線撥接上網這種阿罵時代的鬼東西
你真的以為養尊處優的台灣人有幾個像我這樣會被騙來這裡

每次只要一停水或停電
我就會跟我的伊朗室友一起把亞美尼亞從頭罵到尾
路這麼爛為什麼不補起來的無能政府
一天到晚停水然後就不洗澡的亞美尼亞人
什麼東西都是壞的冰箱門還會掉下來
大學畢業生平均薪水不到一萬台幣物價卻可以跟台灣媲美的不合理現象
現在家裡只要什麼東西壞掉
我跟我室友就會異口同聲說It's Armenia

真的是太不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