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冰you阿~~~大家有沒有很想我!!!
我終於回台灣啦!!!!!!!!!!

其實我原本9/14星期天就該回到台灣的
可是猛爆性颱風辛樂克讓我們一群人滯留吉隆坡回不來
直到9/15晚上11點我們才降落桃園機場

一回到家
本人的行李焦慮症猶如洩洪般一發不可收拾
每次坐到電腦前不到十分鐘
馬上又回到行李前面繼續整理
而且這波焦慮症還延燒到我們家其他的儲物櫃
整整兩天整理下來很有種快要往生的感覺

廢話這麼多總而言之就是
期待網誌和照片的捧油們可能還要再多等一蝦蝦啦
本人現在schedule已滿:
大掃除、考證照、找工作、發送紀念品、飯局、跟牛牛培養感情(←小賤狗記恨到現在持續把我當空氣中...)
我保證~我會盡快把照片孵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