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米諾努港口,在這可以搭乘遊輪遊博斯普魯斯海峽,也可以乘坐一般渡輪到去亞洲區。

逛完埃及市集,我們坐在伊米諾努港口邊吹海風,我整個超感動的~海耶!我有整整半年沒有看到海沒有吃到海鮮,不過就是個充滿魚腥味的伊米諾努都可以讓我興奮半天......不過我想豬比比應該不太想附和我,離開亞美尼亞我什麼都可以感動,就連有路燈這件事情都可以很感動......

 
>伊米諾努最著名的小吃-烤鯖魚三明治,聽說是現撈現烤的耶!

 
>看到這個大到合不起來的三明治沒~淋上檸檬汁超好吃的啦(這是不負責任推薦,因為其他人都覺得腥味很重,可是我半年沒有吃到海鮮,什麼都讚啦~)!不過這個烤鯖魚三明治價錢非常不可愛,要4里拉(約100台幣,路邊攤耶......),繞了世界半圈還是覺得台灣可愛!

☆土耳其行程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