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市裡面人山人海,我懷疑全伊斯坦堡的人都集中到這來了。

今年九月份是回教的齋戒月,日落之後就是開齋時間,在伊斯坦堡的蘇丹阿美區有齋戒月夜市。夜市耶~歐洲跟夜市耶~聽起來好衝突好詭異,我們居然有機會在歐洲逛夜市,想到就很興奮,ㄎㄎㄎ!

 
>夜市裡面的演唱會耶~(看背景好像什麼政見發表會,怎麼搞得像演唱會一樣人山人海= =)

 
>夜市裡面超多這種抽水煙和喝咖啡的店。

 
>我不知道他在賣什麼,純粹只是覺得老闆很帥。

不過齋戒月夜市的東西真是靠腰貴耶,真的是有到達會令人腦溢血的程度,例如在蘇丹阿美車站旁買一個沙威堡平均約5~8里拉,夜市裡面一個要12里拉,有沒有想砸店的衝動!物價都太貴只能看買不起,所以最後只有我們幾個女生合買了一個會把螞蟻膩死的甜點(可是忘記照相...orz),伊斯坦堡的物價真是完全超乎我的想像範圍...........

 
>從我們住的旅館看到的藍色清真寺,這裡的view真是太棒了,6根柱子的角度真完美,還有那個亮亮的字RAMAZAM就是齋戒月的意思。

☆土耳其行程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