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斯坦堡的巴士站Otogar,我們坐的是土耳其最大的巴士公司Metro。

巴士是土耳其長程移動最重要的交通工具,車班多、巴士公司多、準時、車子新、服務好...........總之巴士絕對是自助旅行的第一選擇。我們今天晚上就是要乘坐夜間巴士,往下個目的地Selcuk前進!

我要特別感謝在Cappadocia經營民宿的台灣人Coco,因為我擔心當天才買票會客滿,但是特地搭車前一天繞去Otogar買票又實在很費時費力,Coco知道後說可以幫我訂票,而且還可以送來我在伊斯坦堡的飯店給我喔!我知道曾經有個網友在背包客棧上批評Coco代買票都沒有折扣,自己去買票說不定還可以殺價成功。我想說的是,當然你也可以自己花一兩個小時還有捷運的錢就為了特地去買票,你也可以冒著被巴士公司亂提高價錢然後讓你坎到爽,以為自己賺到其實根本就是冤大頭的風險(我就在Nevsehir不小心當了這種冤大頭....囧rz),當然你想自己在網路上或打電話去訂票也行,可是我一點也不想當訂了票巴士公司卻不認帳的雖尾人。跟Coco訂票還可以送到我住的飯店,這比去計較有沒有那5里拉的殺價空間划算多了。

 
>逛完托普卡普皇宮後,回Side Pension洗澡吃泡麵,我們幾乎佔據了整個客廳,還被老闆唸了一下><

 
>我被豬附身,在Otogar等車的時候,又跑去對面商場裡面吃第二次晚餐。我手上拿的是葡萄葉包肉,比亞美尼亞的好吃太多了,盤子裡面還有一坨白白的是天然優格,豬比比對於我居然能直接吃優格拌飯感到很不可思議,拜託~在亞美尼亞的訓練不是假的!


>我們的夜巴,Metro頗高級的,可是這樣坐一整晚還是很痛苦,而且我又沒有準備脖子枕頭,根本就沒辦法睡。還有豬比比去跟陌生人坐隔壁,丹婷跟我說前陣子美國巴士上就發生了變態殺人魔的新聞,一個瘋子把坐隔壁的年輕人亂刀刺死還把頭坎下來。幹麻這個時候跟我說這個啦~嚇死我了,害我一直回頭看豬比比的頭還在不在........... 


>巴士開一開就開到船上去了,我們現在在馬爾馬加海上。

 
>坐在豬比比隔壁的老杯杯(還好不是變態殺人魔),人很親切,跟豬比比解釋我們巴士的路線圖。

☆土耳其行程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