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蛋糕 
>歐歐歐~我的生日蛋糕耶!!!!!!!!!!!!!!!!!!!

我的18歲生日(請不要拆穿我的年紀謝謝)是在土耳其過的耶!!!!!!!!!!!

Coco和Eko整個晚上都神神秘秘的,原來是在準備我的生日蛋糕,歐歐歐~實在太貼心了!!!!!!!!

Coco和她老公Eko 
>感情超好的Coco和Eko,Eko很像小孩子,每次我們在和Coco聊天,Eko就要過來東戳一下Coco,西扯一下Coco的頭髮,夫妻倆很可愛。


>很像相親照。 


>今晚參加我的生日趴全員大合照,最左邊的老人是Eko的親戚,再來旁邊是一對來自英國的父女。女兒Niky全身都是傷,她還跟我介紹這個是被蠍子咬的,那個是被蛇咬的(你是說蠍子和蛇嗎?軟~~~)。爸爸Fivehand(這真的是本名)是個老師,他的捲頭據他自己說是因為每次思考時候都會一直用手去繞頭髮,久而久之就變成渾然天成的黑人頭。他們兩個是從英國橫跨整個歐洲來到土耳其,真的好酷喔~

來自英國的Nicky和她爸爸Fivehand
>他們說台灣人拍照都要這樣,哈哈哈~(還有靠腰....我聽不懂英國腔!!!!!!!!!!!)

 
>Dancing Time!!!!!!!!!

☆土耳其行程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