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浴池門口  
>土耳其浴女生池的門口,等下進去就不能拍照啦!

番紅花城第二天的下午我們安排了土耳其浴,這也是此行土耳其之旅的重點之一。其實最有名的土耳其浴場是在伊斯坦堡,成龍的電影特務迷城還有去那取景過,可是它的惡名聲也不惶多讓,不僅貴而且聽說態度很差,馬殺雞也是隨便搓兩下,番紅花城至少鄉下地方應該有人性一點(自己在幻想),再加上我們在伊斯坦堡的行程已經滿檔,算來算去番紅花城最悠哉,所以最後排定在番紅花城體驗土耳其浴。

不過現在土耳其的物價漲得沒天理,番紅花城洗起來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全套馬殺雞約半小時要30里拉,可以在裡面不限時享受蒸氣浴。但是番紅花城的歐巴桑馬殺雞起來手勁很大,而且態度還不錯,沒有讓我們感覺隨便洗洗就想趕人,只好安慰自己伊斯坦堡一定漲得更誇張,我們還是有值回票價啦!(拜託知道行情的人不要搓破我><)

番紅花城只有一間土耳其浴場,就位在計程車廣場北邊。一進去女生浴池先是一個寬廣的大廳,有一排個人更衣室,大家可以在這邊把衣服脫掉包著毛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鑰匙,可以把隨身物品寄放在這。接著來到浴池裡面,全部都是灰白色大理石製成的,正中央是個大約兩坪大的大理石台,上面橫著兩座人肉山......兩個歐美女士已經全身脫光光正在給歐巴桑馬殺雞。除了正中央的大理石台,兩側都是可以淋浴的小房間,連水龍頭樣式都是顎徒曼土耳其的傳統樣式。如果要去角質的話,只能把身體淋濕,若是用肥皂洗了身體,等等歐巴桑用ㄧ種類似菜瓜布叫做kese的東西去角質,會搓不出東西。

 
>哈瑪(土耳其浴池的土耳其文)裡面的大理石和水龍頭就差不多漲這樣,不過沒有這麼豪華啦~

因為歐巴桑只有兩個人,所以一次只能有兩人上場,第一組是阿丹和瑞君,歐巴桑在幫她們搓身體的時候,我和惠娟一直在旁邊圍觀和驚呼:哇~真的好多一條條黑黑的仙耶!!!!!!你們好髒都沒有洗澡!!!!!!!!!!不過等到我們上場時,換成阿丹和瑞君一直在旁邊嫌棄:好胎勾喔~你們的仙超多的!!!!!!!!!!!

而且歐巴桑力氣超大,很像在翻豬肉一直把我們的身體翻來翻去,骨頭一直撞到大理石台面很痛耶!!!!!!!!!!最後歐巴桑把我們的角質全部搓光光並且馬殺雞一番後,就讓我們自己去淋浴還有三溫暖。洗完澡後,真的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耶~二十幾年來第一次把身體洗乾淨!!!!!!!!!!!

來到土耳其一定要體驗一下啦!!!
>洗玩哈瑪全身紅通通很像蝦子,我們還跑到隔壁攤子買了哈瑪手套kese,可以回台灣自己搓搓樂!!!!!

豬屁說,幫他洗澡的是一個大概有他兩倍壯的男生,而且似乎一直試圖想要凹斷他的手,幻想中的色情土耳其浴當場破滅.........

☆土耳其行程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