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清晨六點半出發看動物去
早晨的東非大草原超壯觀的
原本很想睡覺看到日出都醒了

impala真的長得很像小鹿斑比(人家明明就是羊)

我們整車一路上一直叫impala小鹿斑比!!!小鹿斑比~~~~~~~~~~~~~~~
吼~~~真的是很沒水準人家明明就是羊

話說我回國後跟我妹炫耀照片
我妹一看到impala就很興奮說這是蹬羚耶!!!
我整個大驚說你怎麼知道這是羊???
你不覺得他們長得很像鹿嗎???
然後...我就被翻白眼了...

可是我還是堅持.....他們是小鹿斑比!!!!!!!!!!!!!!!!!!!!!!!!!!!!!

又是狂奔的長頸鹿 

狂奔的長頸鹿
連尾巴都飛起來了好Q

很像全身瘀青的Topi

這是被家暴的牛
司機說Topi的綽號又叫watch man
因為他們都會派一隻站在石頭上守衛
可是當守衛的那隻有時候會不小心睡著
然後就會被獅子吃掉

好驚悚的笑話....

~*~*~*~*~*~*~*~*~*~*~*~*~*~*~*~打麻將分隔線~*~*~*~*~*~*~*~*~*~*~*~*~*~*~*~

早上沙發瑞完
因為一直沒有看到豹大家都很心急
想說這都已經是最後一個國家公園了
過完今天大家就要投奔印度洋了豹怎麼都還不出現
所以拜託司機下午提早半小時出發

雖然我們還是沒有看到豹
只有司機一直指著遠方的草叢說
有一隻豹躲在那邊吃東西
整個跟國王的新衣一樣謎不是我們這些庸俗的台灣人看得到的
可是多花這半小時曬太陽還是好值得
因為我們看到超多獅子
頻率密集到就快要跟看到隔壁的老王一樣不稀奇了

站起來我們都以為她們要衝了 

一出飯店就看到三頭母獅子準備狩獵的樣子
Lucky Lucky!!!!!!!!!!!!!
我們拿著相機猛拍照
不過這個興奮感沒有持續太久
因為.........................................................

然後又繼續維持這個姿勢十分鐘

這三頭母獅子也太遲緩了吧!!!
她們平均每走兩公尺就要趴下來休息十分鐘
而且在這個根本看不到盡頭的草原上
連隻斑馬的影子都沒有見到
都不知道她們眼神在看哪
動物的世界好deep好難理解呀~~~

 

這隻蹬羚超可愛一直抖腳

這隻Thomson's gazelle無敵可愛
一直甩尾巴一直抖腳
真想抱一隻回家跟牛牛作伴

 

睡到打滾

過沒多久司機接獲無線通報
說有獅子在狩獵
我們就飛車衝到山頂上
可是整個慢很多步
人家獅子都吃到連渣都快啃完了

不過這隻酒足飯飽的公獅子很Q
因為他一直表演在草叢裡面打滾翻肚皮的把戲給我們看
唉唷~~~怎麼拿摸像我家牛牛
突然好想阿牛喔~~~她這時候應該正在寵物店裡面欺負弱小吧!!!

   

就在看獅子的這個摸門
我們的車輪居然卡在泥濘裡面開不出來
好抖喔~~~~~~~~該派誰下去推車
我們周圍大概有四隻獅子吧
是不是有傳說獅子只會吃跑最後的那一個
惠娟一直說她只要跑得比我快就好

老公~~~你這麼愛我不會跑得比我快吧!!!!!!!!!!!!!

~更多的Masai Mara照片在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