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牙人建的軍事用地Fort Jesus

其實本來我沒有安排要來參觀old town的
我原先的計畫是一出火車站
我就要直奔飯店直接跳到印度洋裡面
可是陳老闆一直很熱情說old town就在火車站往飯店的路上
然後一直幫我跟旅行社盧要他們沙必思免費招待我們參觀old town
我就在東南西北全部方位都還沒有搞清楚的情況下
把這個點安排進去

old town最著名的景點就是Fort Jesus
是16世紀葡萄牙人建築的軍事基地
Mombasa也是鄭和下西洋曾來過的地方
不過這整串的故事實在不適合我這個聯考歷史只考50分的人來解說
況且我來Mombasa的目的根本就不是為了鄭和
我是要來玩水的阿阿阿~~~
有興趣的就自己去google吧!!!

死黏著我們不走的黑人硬要當我們導遊 

在我的慫恿下
我的隊員們都很配合的直接跳過Fort Jesus這個景點
幫大家省了800先令的門票
在Fort Jesus對面的Bureau換了錢之後(匯率不錯)
我們就直接殺到小巷子裡面去買紀念品

很討厭的是
在這邊黃皮膚白皮膚實在是太容易吸引到一堆蒼蠅
我們周圍馬上黏上一圈的黑人說要當我們導遊
我馬上打電話給曾旭良說
牆上有一堆危言聳聽的牌子說這邊不建議觀光客自己走
到底是不是真的阿
曾旭良真不愧是肯亞小神通
馬上就說這種裝笑維的警告不要理它
瞬間就增加了我不少信心
於是毫不猶豫把蒼蠅通通趕走

可是更討厭的是
有一隻蒼蠅我怎麼樣都趕不走
而且我的隊友都是佛心來的
覺得讓他們賺幾塊小費算是幫助他們啦
雖然說不過就是給個一塊錢
可是我還是奇濛子很不爽
後來給錢我就硬是不給
塞給他半包菸就給他裝瘋賣傻說這就是小費
(其實半包菸根本就比較貴我在想什麼阿我!!!!!!)

這是女人懷孕時,老公要穿戴著體會老婆辛苦的道具

這個東西很神奇
它是給男人用的
就是老婆懷孕的時候男人也要一起戴著這個大肚子來個婦唱夫隨

這麼讚的東西怎麼沒有流行到全世界阿
進口來台灣一定會受到婦權協會的大力推廣的呀!!!!!

黑人導遊一直指著牆上導覽說,這裡強烈建議當地人帶路,不然有多危險之類的...

蒼蠅不停想要說服我們
在這邊真的不建議觀光客自己走

要不是我隊友都夾菜耶
我就直接掉頭就走了

Give 咪 糖果~~~~~~~~~~~~~

看到糖果視線就移不開

好Q的黑人小孩
他整個很害羞
我們拿糖果逗他
他明明就很想吃又不好意思拿

這就叫『吃碗內看碗外』........

這個黑人小女孩也超Q
完全不怕生
一直對著我們相機嘩啦啦打招呼

~更多的Mombasa照片在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