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比鼻載著我出門上班上課

在清大機車道口和一台轎車發生擦撞

結果下來了一個理山本頭嚼檳榔滿臉刀疤的中年人

一直說是我們的錯要我們負責

比鼻超生氣兇他說要不是為了閃其他摩托車怎麼會撞在一起

本來我還因為腳被兩台車夾殺驚嚇過度正處在發呆狀態

結果看到比鼻兇我就馬上跟著不甘示弱起來

也跟著兇他說你也撞到我啦 那是不是我負責你的車你負責我的人

那人大概以為我們學生好欺負一副要我們賠錢的樣子

但是我跟比鼻也仗著上班時間人多車多警察多跟他大吵

後來那人見我們不肯妥協就說要叫警察

比鼻就吼說好押叫警察阿 結果反而是那個人愣住了

我就說你現在說什麼都沒有證據啦 反正大家都各說各話

既然大家都趕時間那就算了阿 不然怎麼辦

那人最後也拿我們沒輒就走了 他本來以為我們是軟柿子吧



比鼻說我好兇 椰~我是看比鼻兇才跟著兇起來的耶

不然我哪來的狗膽跟他吵 ^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點多我自己騎摩托車回家時 光復路上還真的出車禍了

國光客運跟兩台摩托車撞在一起 還好救護車上的人只有小擦傷

上下班時間的光復路交通很混亂 騎車真的要小心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