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午餐後,回到房間休息,順便清點早上的戰利品。之前去過幾次台中的希臘餐廳秘密旅行,對店內擺滿了來自希臘的小擺飾感到既新鮮又羨慕,決定來到希臘也要大肆shopping一番,經過一個早上在城堡區逛下來的心得,頓時覺得對這邊的紀念品產生幻滅。在這幾乎每走兩三步就會遇到一間賣紀念品的商店,每間紀念品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而且共同點就是看起來都頗廉價的,想像一下墾丁商店街的感覺,沒錯~就是那樣!!!不過為了不辜負眾親友們的期望,我們也花了大把銀子買了一大堆紀念品。但是回到房間後,居然又發現還漏掉了好幾分沒有買,如果在走回城堡區,上坡累人路途也也比較遠,我們就決定就近到港口邊尋寶。很幸運地,在港邊我們也找到了一間規模很大的紀念品專賣店,阿比也在旁邊小超商買了幾瓶希臘特產茴香酒回去孝敬老人家。後來總清點,我們居然花了100歐元左右在紀念品上,齁~真的是太可怕了!4000多塊台幣都不是花在自己身上,還真有點心疼!



買完東西回到民宿,居然怎麼樣也找不到鑰匙,更糟糕的是,我好像得了失意症,完全想不起來最後離開房間的情形,完全沒有印象我到底有沒有帶著鑰匙出門,我們猜想大概鑰匙留在房間忘記帶出來了,於是先去找Anna婆婆借用備份鑰匙。可是進到房間後,我們幾乎都要把整個房間翻過來了,還是找不到鑰匙,我和阿比甚至連地下室廚房的垃圾桶都翻過了(因為我出門前有去地下室丟垃圾),又沿路從民宿找到紀念品店,就這樣找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找不到,我們終於缺告放棄,我只好硬著頭皮去找Anna婆婆。



來到Anna婆婆家,剛好Anna婆婆有事外出,只剩下Anna婆婆的大女兒在家,偏偏她的英語又不太靈光,她只好幫我打電話給Anna婆婆和她的小女兒(就是前一天來港口載我們的)。我實在是有點電話恐懼,我講的英文她們都聽得懂,偏偏她們講的英文我幾乎無法理解,我只好在電話中不斷重複"I'm so sorry.I lost our key.I'm really sorry."不知道她們是不是被我的著急嚇到了,還反過來安慰我,總之我聽到了"It's no problem."就整個人放心多了。Anna婆婆和她的小女兒回來後,再給了我一把鑰匙,還一直跟我說沒有關係,她們還有其他把鑰匙,歐~我真的是太感謝她們了!衝著這點,我下次再度重遊希臘時,一定還要再回去Naxos,一定還要再去Anna婆婆的民宿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