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在新竹唸書住了五年 可是卻從沒有在新竹好好玩過

所以昨天我和比鼻就來個新竹市走透透 把附近的景點玩過一次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玻璃工藝博物館 我肖想來這裡照很美的馬車很久了

其實我早在大一就該跟通識課一起來 但那是我翹課(以前大一真的很混)

比鼻辯說他有來過阿...從狗狗公園追小賤牛跑到玻璃工藝館過-.-

我們繞著玻璃工藝館散步 居然發現了動物園的後門

於是我就把比鼻拖去陪我逛動物園(亨~比鼻還沒啥興趣!)



第二站我們便來到新竹市立動物園

我跟比鼻以前都以為它是個廢墟 沒像到進到裡面看到好多花花草草

也有好多小朋友來這裡玩 原來是真的友人在整理耶

而且動物也沒有想像中的小貓兩三隻 當然規模不能跟台北動物園比

不過動物園裡面有我最愛的河馬 還有比鼻最愛的猴子



但是看到很多沒有公德心的家長和他們沒有公德心的小孩 真的很讓我生氣

明明旁邊牌子立這麼大一個說禁制餵食動物 還在那邊拼命丟餅乾

小孩子丟不中 家長還在旁邊幫忙 你是沒長眼睛還是沒長腦阿!!!

不然就是就孩子拼命敲打籠子 家長就在旁邊冷眼旁觀

亨~你們只會罵政治人物唱雖台灣 我看你們這種人才是帶雖台灣的蛀蟲



到了下午三點多陽光小一點後 我們就帶著牛牛去爬十八尖山囉

雖然十八尖山就在清大的後山 但是我除了一次體育課爬過

還有一次夜遊騎摩拖車上來過 真的有點遜><

可能昨天天氣真的很好 爬山的人潮超多 狗狗也不少

我原本想試著把繩子放開讓牛牛自己跑

但是後來發現小瘋狗只會拼命往前衝 根本不管主人

還要勞請路人幫我抓狗 後來只好全程牽著牛牛走

爬這種小山對比鼻來說是小case 但差點沒把我給整慘了

雖然拿包包的是比鼻 牽牛牛的也是比鼻 但我居然是最累的那個

怕到山上臉色都有點難看 真的是太缺乏運動了><



傍晚回到家幫牛牛洗過澡 牛牛快樂的不停爆衝和打滾

我和比鼻梳妝打扮後 就到大遠百吃晚餐看電影囉!

晚餐吃的是我超愛的銅板烤肉 然後又很悠閒的逛了一下街

真難得週末可以這麼享受 我也快樂的想打滾 ~^_________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