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豬鼻子的第一次旅行

為了這次Honey moon

我可是買了新比基尼.新包包.新衣服

買到比鼻眼紅一直忌妒



8/9晚上送走牛牛(想了她好久..><..)

8/10一大清早七點半起床

吃了關冬煮跟果菜汁當早餐(很奇怪的組合)

然後就一路睡到宜蘭去囉!!!

不過火車上有很討厭的死小鬼鬼吼鬼叫

更過分的是父母也不管

害我睡的很不安穩

偏偏坐在附近的乘客也不制止

台灣人都很怕不好意思

我就不相信每個人對於這種情況都可以忍受

我每次遇到踢我椅背的死小孩都會制止

其實要不好意思是對方家長吧!!!



12點多出了羅東火車站

我的早餐也消化完畢

來到了版友們熱情推薦的排骨大王

嗯~人很多又有冷氣.我跟比鼻就進去啦

排骨炸得外酥內軟很好吃

不過比鼻只一直注意到賣便當的女生很可愛

出了便當店還在念念不忘"羅東之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