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週末我回到家 晚上只要我上樓回房間

瑪妮馬上在在樓下凹烏凹烏哭

一直到我下樓陪她為止

這大概是今年才開始有的現象

以前只要下去陪她個半小時就好了

可是她現在愈來愈黏人

(其實好像只有黏我 咩說平常她才不會這樣)

不陪她個一兩小時她才不會放我回去睡覺

以前我都可以很舒服的躺在床上和比鼻講睡前小電話

現在我連保養品都要帶到樓下邊講電話邊保養

洗澡時瑪妮也會一直趴在浴室門口間是我

我走到哪她都要跟到哪

比鼻說一定是瑪妮在吃牛牛的醋 這麼說還挺有可能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