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的行程一直讓我很猶豫,到底是該去酒吧喝酒,還是泡鐵桶溫泉看夕陽,還是跟島民去退潮沙灘上撿海生物當晚餐。當我跟青木先生說,我決定我今天要來泡溫泉,青木先生很惋惜地說,那我就不能去跟島民去撿海生物了。齁優~卡島只來五天怎麼夠嘛!我根本就還有很多想玩的行程排不上去。

傍晚五點,來到主屋外面的岩岸上,就看到兩位島民正在幫我準備各種道具。除了鐵桶內已經加了高級的日本溫泉粉之外,還擺了一張躺椅,還準備了一個保冰箱,裡面滿滿的可樂和啤酒任我們拿,還有小餅乾,另外..............還附贈了一隻跟屁蟲狗ZAKA。


>個人認為這種泡溫泉法真的是五星級的享受!


>阿比的表情也太爽太傳神了吧!


>一邊風景是海上日落,另一邊風景則是充滿南洋風情的沙灘和小屋子,還可以邊喝啤酒,心情完全放鬆。


>在落日下牛飲可樂,真想在這定居!


>泡完溫泉虛脫在躺椅上,好像喝醉酒!(還有ZAKA一直用很渴望的眼神跟我要小餅乾吃,原來是知道有得吃喝才跟出來)

還有咩~跟你說你虧到了,誰叫你愛睡覺不肯出來泡溫泉,真的是超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