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對所謂「山中田園農場餐廳」非常沒有信心。就過去的經驗,我去過的薰衣草森林(包括新社&尖石&清靜)、苗栗的vila、綠葉方舟、南投山上的一些簡餐廳等,都是裝潢噱頭大於美味。不過昨天和鄰居去了關西的青境花墅,讓我對於這種山中餐廳重看不重吃的印象,完全顛覆。


>青境花墅雖然占地不大,可是佈置得很精緻:右邊這棟歐式建築,是餐廳主體;左邊很多陽傘的,是戶外座;餐廳和戶外座之間,就是照片最裡面的圍牆邊,是兒童遊戲區,有一個不算小的沙池;沿著餐廳外面有一些盪鞦韆、五顏六色的花圃和風車、泡泡機,都很適合拍照。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介紹今天的餐點~


>餐前濃湯。奶味很香,不過我覺得有點太過濃稠。


>小菜是醃大頭菜。雖然看起來紅紅的,但一點也不辣,有點微酸,非常脆,很清爽很開胃。


>不論點任何餐點,中式或西式,都有附這一大盤的炒高麗菜喔!其實我並不特別愛吃高麗菜,但也忍不住要為這盤高麗菜拍拍手,超甜超脆超好吃啦!


>泰式椒麻香草雞腿排。去骨雞腿炸得酥酥脆脆,切成薄片,再淋上醬汁,一點點微麻微辣,還有點酸酸的泰式口味,光這盤肉阿比就吃了三碗飯!


>香酥德國豬腳佐黃芥茉子醬。豬腳烤得很好吃喔~尤其是皮,又脆又Q又juicy,超棒!還有份量真的很大,我只吃了一半就宣告陣亡。


>義式醬燒牛肋條。隔壁姊姊點的,我沒有試吃,因為我剛好我的豬腳在這時候送來,看到一堆肉就不想試吃了。不過看隔壁姊姊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想必也不錯吃。


>檸檬香清蒸鮮魚。這是Peter點的,看起來份量有點少,不過魚是大塊無刺的魚肉,Peter說吃起來還滿過癮的。這道主餐我有試吃,檸檬的味道很清爽。


>酒香醉雞腿雙拼黃金酥炸時酥。Tracy室友點的,因為第一次見面不好意思所以也沒有試吃。Tracy室友說酒味沒有很濃。


>飯後甜點提拉米蘇。有三種甜點可以選擇:奶酪、茶凍、蛋糕,我們六個不約而同都點蛋糕,還不錯吃喔~


>餐後飲料,大部分的人都點熱咖啡。這杯咖啡真的超濃的啦!一杯可以抵三杯,連嗜喝黑咖啡的Tracy都忍不住把奶球倒進去。我覺得青境的咖啡豆應該用得不錯,因為我對咖啡因還滿敏感的,通常廉價咖啡的咖啡因濃度都會過高,很容易會讓我心悸,可是這杯超濃黑咖啡,完全沒有讓我心悸或冒冷汗的感覺。而且雖然它濃歸濃,卻完全不會酸澀(我超討厭喝到酸咖啡),配一點小甜點中和苦味,絕配!


>餐廳裡面還有攝影棚可以玩喔!妞妞帶那個粉紅色髮圈很滑稽耶!

這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餐廳喔~

更多照片請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