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台灣人的世界觀地圖
未免也太傳神了吧 !

那我在哪?
我就在那個『波斯貓生產地』和『整天喝下午茶不用上班的世界』的交界處
問我準不準?
那個『整天喝下午茶不用上班的世界』倒還滿像我的寫照

我每天一到公司
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我的部落格update然後邊吃早餐
喔~我現在的職位是marketing manager
負責亞洲區的參展工作
所以我會翻開一堆參展資料在手邊.........裝忙
接著就看網路新聞、網路小說、玩修圖軟體、研究食譜等等等等等
中午出去吃飯順便逛市場買菜
下午回到辦公室繼續吃吃喝喝

然後我在『百忙之中』生出來的報告
居然還大獲老闆和同事們的讚賞
這個『整天喝下午茶不用上班的世界』真是個適合像我這種米蟲生存的地方啊!

p.s.
乖孩子不要學我不務正業
我保證~回台灣我會認真上班
乖乖學做台灣人





這個台灣媒體的世界觀也是整個傳神

我真的是到了亞美尼亞後
才開始學著去認識歐美和中國以外的國家耶!
奇摩新聞真的很沒水準
三百字就可以變成一篇新聞
整篇不是抄網路就是引用受訪民眾的話
完全沒有潤飾就可以發新聞稿
而且這幾個月來的國際新聞不是西藏暴動就是四川地震
偶而穿插希拉蕊的穿衣品味評論或是歐巴馬到底是不是gay的花邊新聞
愈看愈吐血
現在我已經轉向看BBC
不過因為史地太爛所以要邊看邊查維基百科
雖然辛苦但看得愉快多了

那個台灣地圖上的『企鵝&北極熊』也超好笑
我很丟臉一直到不久前才意識到企鵝是在南極不是在北極
在台灣人的地理概念中
南極=北極.......全部統稱北極
哈哈~




另外再附上一張韓國人的世界觀
我覺得韓國人其實根本不用學世界地理和世界歷史
連孔子都是韓國人的祖先了
到底還有什麼不是韓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