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玫瑰谷健行。

原本我們計畫是要自己租摩托車玩Red Tour,可是Coco說卡帕多奇亞這邊地形太崎嶇,而且摩托車性能也沒有台灣好,加上我們都是女生,怕我們沒有辦法控制摩托車。算了下租車的成本,發現其實還是跟團比較划算,所以玩完熱氣球,我們就緊接著參加Red Tour。

Red Tour的第一站我們來到玫瑰谷健行,整個超有朝氣的,我在台灣都沒有走這麼多路過,阿里山我八百年沒有去爬過了,結果每年出國都在登山健走。玫瑰谷比起昨天走的烏夫拉拉溪谷更陡峭,我跟丹婷一路上不停跌倒,而且還連環撞,我直接從她屁股踹下去(丹婷我對不起你~)。

賓拉登的女人 
>賓拉登的女人,很堅持要把吃不完的早餐薯條打包帶著走,而且還死不肯離開早餐桌,一直嘶吼:我不要參加tour我要吃早餐!!!!!!!!

超豐盛的Coco早餐 
>這就是讓賓拉登的女人失控的早餐,大家都還在拍照,賓拉登的女人已經等不及開動,人上了年紀果然比較不能忍餓........

流動廁所one lira
>流動廁所one lira(蹲在裡面的人威脅大家要是敢把她名字寫在網誌上就勢不兩立~哈!)。


>大家來玩攀岩唷!最後只有丹婷和豬屁屁爬上來。

 這個好像白蟻穴
>到處都是藍色小精靈的家。

超好吃的陶罐牛肉 
>中餐來吃陶罐牛肉,超好吃的啦,比起昨天的午餐簡直就像在天堂!


>吃過午餐後第二站來到陶藝博物館。

這個陶藝博物館其實就是shopping點,不過導遊直接說不用買也沒關係,我們完全沒有被強迫推銷,感覺還不錯。瓷盤瓷壺都是土耳其非常著名的紀念品,在這邊可以看到陶藝的製作過程,這個陶藝博物館還會教大家分辨各種釉色的等級和價錢,雖然這邊的東西都是貴到我們買不起的,不過參觀了各式花色和樣式的瓷器,還是滿有趣的。

Red Tour第三站~德伍連特
>第三站~德伍連特,最著名的地標就是這個駱駝岩。

德伍連特是一處地勢起伏的山谷,從前基督徒為了逃避阿拉伯人的迫害,也曾在這邊岩石的上半部鑿洞穴隱居。這裡是凝灰岩地形,因風化和雨水侵蝕而形成許多不同形狀的岩石,例如駱駝岩就是本地最著名的地標啦!

可不可以不要再跟石頭合照了...
>第四站~埃森佩特,這個香菇岩不可不拍,不過這三個女人背影的OS是:可不可以不要再和香菇拍照了!

埃森佩特的香菇岩幾乎可說是這些風化地形中最具人氣的,也常常出現在明信片上,很多紀念品也都會販賣這個香菇岩小小石雕,而且還是就地取材拿這邊的石頭做成的


>第五站~Goreme露天博物館

過去基督徒曾大舉遷徙到卡帕多奇亞,其中又以Goreme為大本營,約西元九世紀,又有大批基督教徒為了躲避回教迫害,而逃到Goreme,並且鑿建許多洞穴教堂和修道院。現今30座聚集在Goreme山谷的教堂被以博物館之名保存下來,並且對外開放

不過我們玩到了露天博物館大家都已經沒有興致了,到處都是石頭、教堂、修道院、濕壁畫.............,當我們走進露天博物館看到滿坑滿谷的教堂,就算對照地圖也不知道誰是誰,所以就乾脆找了樹蔭乘涼,阿我們就都不是基督徒看這個真的很沒有共鳴耶!

☆土耳其行程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