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個曾被我不小心傷了心的,則是在我高二荒唐時下的毒手。



我當時的男朋友是個漂撇七逃男,從來就不把我放在眼裡,偶爾臨幸我就感動地自以為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現在想想我當時還真是白痴,被人家玩假的當備胎都不知道。當然在那悲慘的兩年歲月當中,若有別的男生對我好,我就好像在汪洋大海中抓住浮木般,天真浪漫地和人家玩起曖昧遊戲,真是不應該。



現在的我可是洗心革面,打從心底鄙視這種行為,有男朋友就好好呆著,沒打算分手就不要在外面對其他男人哭天搶地亂放電活像花癡一樣。



我高二下時,就犯了這種兵家大忌。一個當時和我很要好的儀隊同學,於是介紹了她的國中男同學給我認識,希望能夠解救我出苦海,好好重新做人享受愛情。我剛開始的確也很認真的想和這位呆男培養感情,還真的和他出去約會過幾次,偶爾互傳些曖昧小簡訊(當時是用BB Call)。



一兩個月後,我發現我完全無法與呆男擦出任何火花,剛好這時我的漂撇七逃男友回頭找我(我想這才是我無法接受呆男的主因,女人有時候真犯賤,一定會經歷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階段,有些人還終生不清醒咧!),所以我只好忍著尷尬和呆男say good-bye。



呆男和我同學都發飆了,他們覺得我在欺騙別人的感情,我試圖向他們解釋我是真的想好好和呆男培養感情,無奈愛情是不能勉強的,我也很抱歉。但是我同學護呆男心切,完全無法接受我的解釋,所以我們鬧翻了。當時我只覺得他們真番,總不能叫我昧著良心跟呆男接吻吧,我會吐!



現在回想起來,我同學罵我罵的沒錯,我何德何能去利用人家對我的仰慕之情滿足自己空虛的心靈,若我現在看到別的女生有這種行為(我周圍還真看到不少),都會在心理偷偷詛咒她們不得好死。



上了大學之後,當然有時也還是會發生這些很不負責任又沒道德的行為,不過現在我已經完全記取教訓,傷了對方的心,那片片碎片難保不會飛回來射傷自己。所以我想後來我的感情運這麼不順,又是被劈腿又是遇到有輕微暴力傾向的怪男朋友,一定都是我之前對人家始亂終棄的報應!



上天幫我們生了腳,就是要我們有行動力,幫我們生了手,就是要我們有做事能力,幫我們生了腦,就是要我們有思考賺錢能力。要吃飯?不會自己走去買喔!喝水也要男朋友插好吸管送到跟前?那大便要不要順便幫忙擦屁股啊!沒錢用不會回家找父母要喔!要不到自己賺啊!當男生都是你的提款機用起錢來很爽快是不是!



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阿!這是阿比最愛講的一句話,沒有男生活該倒楣天生就該為女生做牛做馬這種道理。裝可憐以博取男人表面同情心理唾棄,倒不如獨立自主贏得男人欣賞的愛情來得實際。我一個月一兩次扁著嘴撒嬌要阿比幫我買白木屋的黑森林蛋糕,阿比也很樂意讓我這樣敲詐,但若是矯枉過正天天要人送三餐外加宵夜,那可就一點也不可愛了!



所以我看不慣那些得了公主病卻自以為自己是大女人的腦殘女生,但別人的生活模式沒有我置喙的餘地。



我不是大女人,但我也絕對不當小公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