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三個月的努力~包括努力排隊預約書&因為跳著看努力拼湊劇情

終於把向達倫12冊看完囉!!!!!!!!!!



這是在哈利波特之後才在台灣出版的書

幾年前在書局我對"鬼不理助手"這個書名就非常有印象

但我當時一直以為又是一本沾了哈利波特的光出的魔法書

所以完全沒有任何想要去閱讀的欲望



直到這學期 李昱瑩瘋狂的預約 每天都在跟我報告向達倫有多好看

終於讓我激起了一點點好奇心 開始加入了預約行列

沒想到~還真的滿好看的耶!!!而且跟哈利波特是不相同的路線

哈利波特屬於闔家大小皆宜的童話故事

向達倫比較適合國小高年級以上閱讀的血腥黑暗小說



這套書是在講述主人翁向達倫和死黨阿豹一同觀賞了怪其馬戲團的表演

向達倫偷了馬戲團的毒蜘蛛 阿豹想要加入馬戲團其中一個團員吸血鬼鬼不理的行列

毒蜘蛛咬了阿豹 向達倫為了救好友性命 答應鬼不理變成吸血鬼

在和鬼不理闖蕩世界多年後 向達倫意外遇到阿豹

原來阿豹認為向達倫聯合鬼不理背叛他 所以加入了吸血鬼的世仇-吸血魔的行列

泰尼先生一向樂於製造混亂 他讓向達倫和阿豹各自變成所屬族群的頭頭

若頭頭被對方族群殺死 則代表伊整個族群跟著滅亡 而勝利者將會成為未來世界的黑暗之王

在這殘忍的殺戮過程中 向達倫發現了他和阿豹的生世之謎

原來他和阿豹都不是人類所生 都是泰尼先生不願看到和平盛世製造出的嬰兒

想要藉由他們兩個的自相殘殺讓世界毀滅 聰明的向達倫不願步入陷阱

所以在殺了阿豹的同時 也讓阿豹拿了刀子殺死自己



這套書真的是在我之前proposal期間提供了不少解壓娛樂

歡迎喜歡看書不動腦的大家一起來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