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喔耶!我朝思暮想了好幾年終於又讓我買了一台新相機

在各大討論區研究了好久 最後終於決定買Panasonic的LX1

這台像機最讓我動心的特色就是16:9超寬螢幕加上28mm廣角

可以手動調焦&光圈&快門 還可以拍出小星芒耶^^

算是單眼數位的初級版消費機(雖然我還不太會手動操作)

可是缺點就是iso高時雜訊過多 據說夜拍效果極差

這點讓我猶豫了好久 阿比的nikon夜拍差到讓我想砸機

不過比較了兩三個月 最後還是決定買這台

因為這台的高顯色度配合上寬螢幕和廣角 完全就是為拍風景而設計的

阿比說如果這是為了希臘而買 當然優先考慮拍景功能

於是上禮拜週末就帶著大把鈔票直衝台北最塞的水貨店

哈哈~我要趁這兩個禮拜趕快研究拍照技巧

然後去希臘把所有美景拍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