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40,我第一個起床!



大家都還睡得很死,臭阿比不給我吵,我只好一個人玩相機,照照大家睡覺的樣子和有點簡陋的房間,然後又跑到陽台照照戶外的景色。從我們房間陽台望出去,剛好和周圍一些人家的房子圍成一個類似後院的小中庭,希臘人都頗早起的,這時候附近好多人家都已經起床打掃,我蹲在陽台偷偷觀察希臘人的生活,聽著譏哩瓜拉完全聽不懂的希臘話,這是我在希臘的第一個清晨。



到了9點,大家終於睜開眼睛願意起床了,刷牙洗臉後,就出發前往Anna婆婆家吃早餐囉!從民宿步行到Anna婆婆家大約5分鐘而已,當我們來到Anna婆婆家的小庭院,Anna婆婆正忙著做早餐,她看到我們很靦腆的笑了一下,問道"sleep good?"我愣了一下沒有會意過來,Anna婆婆又加比了一個睡覺的手勢,我才了解她的意思,趕緊回答"We slept very well!"



我們在小庭院的大圓桌坐下等了一會兒,Anna婆婆就把早餐端上桌了。Anna婆婆準備的早餐超級豐盛,包括了一杯咖啡.一杯芬達汽水.兩片土司塗上奶油和果醬.一顆水煮蛋和水果。其實這些食物在台灣也是很常見很常吃的,但在Anna婆婆家吃早餐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看著希臘專屬很藍很藍的天空.食物包裝上的希臘文.餐桌上的希臘雕像小擺飾...不知怎麼地連這些尋常口味的早餐也跟著充滿異國風情起來。



我想Anna婆婆的民宿這麼被推薦的原因其中之一,大概就是早餐吧!人在異鄉很多時候是很容易徬惶不知所措的,如果沒有Anna婆婆的早餐,我想這個時候我們三個也許還坐在床上發呆,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我們的早餐吧!Anna婆婆的早餐雖然看似平常,但對於自助旅人來說,裡面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暖,還有人在異地最需要的人情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