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買書單>

姊姊的守護者

前幾年很Hot的複製人題材,很引人省思的故事,才剛看了開頭,筆觸很尖銳



大騙局

Dan Brown的書我必買!預計下禮拜開工



歷史學家

我的醫師推薦,關於東歐和吸血鬼的故事,因為他知道我對東歐很有興趣,所以特地推薦我看。不過這本書被我拿去和李昱瑩交換向達倫的魔域大冒險一到四集



<交換書單>

魔域大冒險

這是用歷史學家和李昱瑩交換來的,目前出到第四集,一本比一本血腥,封面看起來像青少年科幻小說,但是我覺得他應該要被列為限制級小說。向達倫的書我都還滿愛看的,之前的向達倫大冒險陪我度過論文時期,這次的魔域大冒險噁心程度更上一層樓,昨天熬夜看到捨不得闔上書睡覺!



<預計買書單>

帶著珍珠耳環的少女

這本書已經出了好幾年了,原本一直掙扎不知道該不該買,看網路討論說這本書是走細膩小品文路線,是我不太有興趣的風格,但是只要看過的人都推薦,所以列為下波書單



不存在的女兒

姊姊的守護者一樣都是關於醫學的題材,也是網路推薦到爆的超感人小說



哈利波特英文版

中文版的每一集都不知道看了幾遍了,看到劇情都快要可以背了,現在正在看英文版第一集,打算補齊整套



藏獒

這是聯合報推薦的,我一直很喜歡看動物小說,沈石溪的小說就看了好幾本,比什麼愛情親情故事更能讓我感動,不過看到書的簡介:「藏獒的一生都在為主人而戰」,有點怕看了會眼淚氾濫><



等看完再一一和大家分享心得,也歡迎大家和我交換你們的書單喔!(能交換書就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