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情人節那天,賤男又故技重施,晚上打了通電話告知我,他要「出門修摩托車」,所以不要打電話找他。我嘴巴上應好,心裡滿腹狐疑...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要出去修摩托車?會不會太特地了一點?其實目的只是要我不要打電話過去吧!這一定有鬼!!!



快過12點,電話仍然找不到人,我決定打電話到賤男的女朋友那去,我早就懷疑他們暗通款曲很久了!



每次故事講到這,大家都會很好奇,我怎麼會知道賤男女朋友的電話。這個阿~就叫做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話說有次我到賤男家,發現他女朋友的電話帳單,就偷偷把電話記起來,真沒想到居然有派上用場的一天。



「請問XXX在嗎?」我非常非常地有禮貌,語氣好比評比第一名的客服小姐。



「請問你哪位阿?」



「我是他的同班同學,有些急事找他,不知道他有沒有跟你在一起。」我不慌不忙地回答,真佩服我的從容不迫。



賤男的女朋友不疑有他,把電話拿給賤男,於是我就在情人節那天,當場人贓俱獲抓包劈腿事實。



問我難不難過?其實難堪受辱早已經把傷心的感覺壓過去,我當下二話不說馬上提分手。賤男在女朋友面前,還對我耍狠烙了一堆他最愛女朋友之類的話,結果凌晨回家後開始狂摳我電話狂傳簡訊,真的是不要臉兼下三爛!



三天後,我終於接了賤男的第一通電話,一接起電話賤男馬上聲淚俱下,跟我哭腰說他是因為多不得已的苦衷才和女朋友在一起這麼久的,要不是因為他爸爸生意被倒,女朋友拿出一筆錢幫助他家,他也不用這樣忍氣吞聲不敢分手。



我覺得台灣系列的連續劇情節好像活生生搬到我面前上演,我那時不知在好心個什麼勁,想說大家都是同學以後還要見面,也不用鬧得太難堪,還好聲地勸賤男,既然沒打算分手就不要辜負人家,回去女友身邊安分地過日子吧!



原本以為事情到此結束,儘管賤男還是三不五十打電話找我聊天,不過都是些話家常的內容,我也只當事情終於風平浪靜落幕。



開學第一天,賤男就在校門口堵我,然後又開始勾勾纏想挽回我。好吧~我承認我當時真的很沒用,兩三句花言巧語就把我打敗了,蠢到抱著一絲希望,以為他真會為了我分手。



於是我開出了條件,想複合~可以啊!先去把你女朋友的手機號碼轉回她自己名下,都分手了沒必要還登記在你的名下吧!賤男當然拍胸脯保證答應,不過他有這麼有信用的話,就不會有以下的復仇故事出場了。



自此之後,只要賤男一想接近我,我就馬上追問那手機號碼現在到底是誰的名字,但是賤男常常都給我裝死想來個「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其實沒多久後我就死心了,原本事情是有可能就這麼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