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火鍋又嗜吃酸的我,坊間小館非常合我的胃口。



這邊最著名的招牌菜,當然就是酸菜白肉火鍋。當我吃下第一口,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阿比馬上說就知道我一定會愛上這間餐廳。







傳統的燒炭湯鍋、燉到奶白色的湯底、酸到嗆鼻的東北醃白菜、排列整齊的肉片、還有原本沒料到會有的凍豆腐和雞肉丸(有種吃到有賺到的感覺),這是我吃過最夠味卻又不嗆鼻最值得推薦的酸白菜鍋。



另外我們還點了雞油炒豆苗、麻辣肥腸、炸銀絲卷。炒豆苗非常清脆爽口,完全沒有一般餐廳炒青菜那種油膩感。麻辣肥腸則普通,還算好吃但也沒特別值得介紹。炸銀絲卷是我最近的新歡,雖然這的招牌是芝麻燒餅,下次等我的炸銀絲卷退燒再來嘗試看看。







<坊間 Tony's Brasserie>

竹北市文平路100號

03-558485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