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拉爵來到新竹開分店 在社區討論區頗受好評

剛好今天中午討論了好久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靈機一動想到了古拉爵 決定來嘗鮮試試看

大約下午快兩點 來到位於大潤發的古拉爵

人...好多...我們等到快三點終於進去

以下是滿分五顆星的餐後大評比:



價錢:



我們點的是主餐價格加90元就多前菜or湯二選一還有飲料的米蘭套餐

每個人都不超過三百塊 選擇性也滿多的

整體感覺像是裝潢個性化一點的skylark

價格還算親切 給個四顆星



湯:



羅勒蔬菜湯:

是番茄口味微酸的味道 還算不錯

不過裡面的料居然放菜頭 有點詭異 不是應該是馬鈴薯嗎?

我給三顆星~



海鮮酸辣湯:

又酸又辣滿夠味的 可惜裝湯的容器是喝酥皮湯的湯碗

明明就沒有酥皮搞這種碗幹麻@@ 不規則的形狀很難舀湯耶

我給三顆半星~(半顆星被湯碗扣分)



主菜:



蔬菜辣味義大利麵:

內容物大概是茄子.四季豆.磨菇 微甜微辣的蕃茄口味

醬汁很多 所以吃起來還算滿過癮的 不過有點油

我給三顆星~



海鮮辣味義大利麵:

內容物有蛤罵.扇貝.蝦子.透抽 料很豐富

跟蔬菜辣味義大利麵味道滿相似的 不過沒有那麼甜

有點辣 吃完肚子有點給他小痛

醬汁也是超多 相同的缺點是有點油

我給四顆星~



奶蛋培根義大利麵:

上頭的那顆蛋煮的有點給他過熟了啦

根本已經呈現半凝固狀 小失敗

鹹味不夠 要自己加鹽巴

奶味也不夠 要自己加起司粉

醬汁一樣很多 但是培根和四季豆有點少

我給三顆星~



飲料:



焦糖奶茶:

甜甜甜!!!甜到喝不出焦糖味和茶香

我給一顆星~



柚子蜜茶:

也是甜甜甜!!!假蜂蜜放太多

我給兩顆星~



金桔烏龍茶:

酸酸甜甜的 總算喝到一杯稍微正常的飲料

不過這真的是烏龍茶嗎? 完全沒有茶香

我給三顆星~



服務:



遜到爆!!!

服務生收桌子跟帶位速度很慢 平均收好一張桌子加上擺好餐具要十分鐘吧

我們被帶到位子後 服務生很突兀的走過來丟下(真的是用丟的)濕紙巾又走掉

坐下不到一分鐘 又有服務生走過來說想請我們換位

於是我們被從兩張兩人做併桌的桌子換到對面一模一樣相同是兩張桌子併桌的位子去

然後服務生把我們原本的兩張桌子拆開 讓兩個女生坐其中一張

可是另一張自始至終以沒有其他人坐 那我們換位是在換什麼意思阿@@

換完位子後 就再也沒有人來幫我們點餐了

有一個像幽靈的男服務生在我們身邊游來游去

來回走了兩趟我們終於受不了 叫幽靈服務生來幫我們點餐

幽靈服務生一看完全就是個菜鳥樣 點餐超笨拙

點完餐不久後阿比的湯就上來了 比和我和咩三個人分著喝

喝完後又等了十分鐘才上我和咩的湯

結果不到三分鐘 我連湯喝不到一半 我和比的麵就上來了

我只好狼吞虎嚥趕快把湯喝完 咩的麵則是等我們兩個都吃完了才上

真是一間沒有禮貌的餐廳 這樣有些人有得吃有些人沒得吃多尷尬

還有我們不斷提醒服務生說飲料請餐前上 結果飲料還是等大家全部吃完才上

而且真的不知道服務生在忙什麼 感覺大家都忙不完走來走去 可是服務真的很不週到

所以服務給零分!!!



整體來說 餐點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服務有待改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