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好......我有平安抵達亞美尼亞
今天是我與世隔絕的第二天

我的Homestay沒有網路!!!!
我的中華電信不能漫遊!!!!
我只能在公司上網
據他們的講法公司網路很快很快很快
可是依據我上傳照片的速度感覺
這個所謂很快很快大概差不多等於台灣三年前一般家庭的網路速度吧
而且這邊的網路速度也沒辦法讓我和台灣用視訊或是講話

難不成AIESEC是派我來這邊修行的嗎!!!!!!

還有我住的Homestay實在是落後到一個極點
上面那張照片看起來很美輪美奐...........都是假象
那是我醒來後伊朗室友請我吃的第一頓早餐.......我吃了一口就自己去煎荷包蛋
紅色瓶子是Manushak送我的見面禮~亞美尼亞的傳統花瓶.......不過目前被我拿來放牙刷
院子裡面種了好多顆梅花樹......不過我今天早上為了照相踩到一大坨狗屎
那隻瘋狗叫做班豆.......很愛咬我的褲子還有鑽進我的胯下

大家請看下面照片才是所謂的真相



客廳很寬敞也很簡陋
不過通常沒有人待在這
大家都在自己房間或是廚房

我和一個伊朗女生共用一個房間
我分配到的空間就是這張木床還有四分之一個衣櫃
我的床真不是蓋的耶.....我想你阿罵的阿罵睡的床都比這進步
我覺得我的床看起來大概有50年的歷史
整個彈簧凹凸不平
而且落差之大我鋪了兩條厚毛毯外加穿了厚外套睡覺
還是覺得整個背呈現波浪起伏

從我們的院子應該就可以感受到
南投國姓鄉可能都比這繁榮
晚上經過的時候
從外面看起真的無法判斷裡面到底有沒有住人
台灣的廢棄房子都比這高級


我現在完全不知道我發什麼瘋來這鳥國家阿
整個還跟台灣幾乎斷了音訊
這裡除了人很友善我幾乎找不到其他優點

還有這裡吃的東西也是一絕
在英國唸書的人不要再抱怨英國食物很難吃了
那是因為你們沒有來過亞美尼亞
明天有空再來介紹今天老闆帶我去吃的一間餐廳
如果連餐廳都這麼難以下嚥
我對於我未來的基本民生問題也沒有任何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