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以吃喝玩樂購物為指標,Mykonos肯定是愛琴海上最棒的一座城市,穿梭在白屋群的窄巷小街中,名品店和金飾店看了令人眼花撩亂。如果你是喜歡享受夜生活的人,那更不可以錯過Mykonos,尤其在夏天,Mykonos湧入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享受夜夜笙歌的夜生活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Mykonos的Pub可是世界出名的呢!雖然我們三個都是夜生活絕緣體,咩是年紀太小不能去,而夜生活對我和阿比則是早已失去吸引力。但是來到此地總是得親眼見識一下Mykonos夜晚的風華絕倫,才叫不虛此行。因此吃過晚餐,扛著相機和腳架,我們就準備來個Mykonos夜生活走馬看花之旅!


我們一走進小巷弄中,就發現了一間冰淇淋店,哇~看到沒有在賣Pita的店感覺真棒,口味選擇性很多,還有台灣沒有的開心果口味,一球才一歐元多,cheap!!!晚上的Mykonos絲毫不比白天遜色,人甚至比白天還要更多,不管走到哪都鬧哄哄的,到處都可以聽到從Pub中傳出的Latin&House music(這裡似乎不流行hip-hop)。我在某間Pub內看到自天花板上垂釣下來的小船,覺得很有趣很可愛,就站在門口對著裡面猛拍,服務生人也超好的,還閃到邊邊讓我拍照,不像台灣動不動就店內禁止攝影。我想他們應該也很歡迎遊客拍照吧!可以免費幫他們宣傳到海外去。


在downtown逛了一會兒,我們打算爬到山頂欣賞夜景,無奈Mykonos的街道實在是太錯綜複雜了,我們無論怎麼走都好像遇到鬼打牆,不斷回到原點,三個人還差點為了到底往哪邊走而吵起來,最後只爬到了半山腰,還是無緣看到整片Mykonos燈海,就決定回旅館休息。


回到旅館洗過澡大約12點左右,外面正是人聲鼎沸呢!我聽到好多外國人超high邊走邊唱歌跳舞,正準備出發去夜店狂歡。不過白天我們玩了一整天,不像歐美人喜歡白天睡覺晚上出去玩,雖然人家說在Mykonos不享受一下夜生活是浪費,但是我還是寧願儲備好體力,留到白天玩個過癮,所以12點準時熄燈~睡覺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