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Fira已經是中午了,一下車我們就直奔超市採買午餐食材,而且我一定要強調一下,我是直接穿著比基尼去逛超市的喔!這對那些金髮碧眼大奶妹來說或許是家常便飯,我在Mykonos downtown小威尼斯旁的小海灘上甚至看到全裸金髮妹在那做日光浴,但對於來自保守的台灣又是超淳樸南投的我來說,還是有經過一番小小的掙扎,不過衝著阿比的一句話"在這邊就算曝光了也不會有人多看你一眼",我就衝啦!



忘記了是我還是咩誰先開始的,一直吵著要吃牛排,在台灣冷凍牛排在所有的超市都買得到,可是我在冷凍櫃前看了好久,才勉強找到摸起來像肉排類的東西,不過包裝是不透明的,我又看不懂希臘文(包裝上沒有任何英文),我找來超市服務生問,結果我們嚴重溝通不良,我也不過是想問他這是不是steak,是不是beef,結果他給我答非所問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不過我們真的是瘋狂的想吃肉,就跟他拼了買了!後來我們在調味料區看到了一個好東西 - 研磨式胡椒粒,台灣都是已經研磨好的胡椒粉,總是沒有現磨的來得香,而這裡賣的是塑膠簡易式研磨罐,裡面裝的是胡椒粒,還有分彩色胡椒和黑胡椒喔,當場兩種都給它買回去用用看。還有更神奇的是,阿比居然在架子上看到龜甲萬醬油耶!我們還照了張相片作為證據,證明台灣食品真的是無遠弗屆。



回到Delfini,馬上把肉排包裝打開...痾...居然是漢堡肉排,聊勝於無只好煎來吃,可是超級鹹!鹹到我都夾著土司吃了,還得配著飲料才吞得下去,外國人有這麼重口味嗎?還好還有昨天吃剩的蔬菜湯,蔬菜湯依然搶手,可是剩不多,灑上剛買到的研磨式胡椒,真是無敵美味,我們三個人可是搶著喝呢!吃過午餐,我和阿比就又跑回超市買了一堆胡椒,在台灣很難買到完整胡椒粒,我幾乎快要把人家店裡存貨搬光了,我還一邊跟阿比說"這剛好可以拿回去給我馬麻當紀念品耶,不過到希臘玩了十幾天給她帶回的紀念品居然是胡椒,她應該會很傻眼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