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nzel Washington在John Q裡面對自己的兒子說,你長大後一定要對女生好,因為每個女生都是小公主。」當我坐到Tommy座位旁時,他劈頭就問我有沒有看過這部電影。



一個在工作上兢兢業業、愛家庭的好男人,妻子與兒子就是他世界的全部,可是兒子卻罹患了難以治癒的心臟病,只能等待換心。他沒有錢可以支付龐大的醫療費用,保險無法理賠,醫院卻見死不救。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他封鎖了醫院俠持了醫生,逼醫生將自己兒子放入換心名單中。



我很愛Denzel Washington,我覺得他是我見過的黑人裡面最帥的一個(不過黑人實際上看起來都孔武有力的可怕,上次在日本原宿看到的黑人讓我聯想起大猩猩,我這麼說純粹描述內心感受,沒有任何貶意),演起戲來又極具張力,看起來非常過癮。



不過...我真的對這句話沒有印象!我離小公主的世界似乎很遙遠。



「所以你不是小公主囉?」Tommy有點驚訝地問我。



「當然不是啊!你有看過哪個小公主要自己開車,跟男朋友出門還要當司機的嗎?」



每當我開車載阿比時,總是忍不住小小跟阿比抱怨一下,現在哪有女生跟男朋友出去是女朋友開車的啦!我也好想坐在副駕駛座上睡大頭覺。



阿比每次都哄我說,以後買新車就換他開啦,看我開一年車卻可以賺到一輩子坐他開的車,多划算!



雖然我是唸經濟的,但很顯然我的成本損益分析唸得不太好,居然這樣就被阿比蒙混過去。



我不敢自稱自己是什麼新時代女性,如果我以前有說過希望將來成為事業女強人之類的志向,那一定是我年幼無知沒有經過社會摧殘說出來的鬼話,現在我的人生目標是當家庭主婦!



所以我常常都會跟阿比說,你要好好認真賺錢喔,以後我也要飛到關島買LV!



哈~我果真是胸無大志又膚淺的可以,不過偶爾做做這種白日夢還滿爽的。



我是標準一遇到男朋友智商馬上化整為零的那種,不是零頭變零,而是三位數字一起變零(我的智商應該是有到達三位數吧!?)。不過這都只是跟男朋友撒嬌的手段,那種缺手斷腳的裝模作樣我就是學不來,嘴巴上裝笨還可以博得男朋友稱讚可愛,行為上智障就不是這麼惹人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