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大半年,今天終於要出發去希臘了。



神經兮兮的阿比一直說要提早出門,以免遇到園區下班大塞車,叫了刷卡買機票有優惠的機場接送專車,我們四點就從家裡出發,結果發現根本就是在耍笨,今天端午節國定假日,哪來的下班人潮啊!不到五點就到中正機場,阿比被我和咩碎碎念,還沒到check-in time,只好托著重死人的行李去漢堡王吃晚餐打發時間。



等到六點終於可以開始check-in,在排隊時我偷偷觀察了同搭這班班機的人,猜想著有哪些人會是要一起去希臘的,都沒有看到旅行團,大部分都是外國人,不知道現在希臘的華人到底多不多。這時我看到了同在排隊的一對情侶玩起單眼相機,好羨慕喔!希臘美景可是風靡全世界,一台好相機是必備品呢!



在入關前逛了一下免稅機場,馬上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了一個Lesportsac三層包,阿比不過去買個打火機回來(原本打火機被我被誘拐放進行李箱裡了),就看到我我手上多一個新包包很得意地在竊笑,哈~我嚇到阿比了^^



台灣時間8:10,飛機終於起飛囉!開始有點飄飄然的感覺。原本預計曼谷時間10:05會在曼谷機場降落,但是廣播傳來因為機場內交通壅塞,所以飛機必須在空中盤旋至交通疏導後才能降落,喔~我的頭好暈,飛機轉的我好難過!10:30終於抵達曼谷機場,然而轉機又是個大考驗。



我們只有一個半小時的轉機時間,在下飛機後,依照指示去辦理transfer recheck-in,結果check-in櫃檯跟我們下機地方根本就分置於機場的兩端,走了超過一公里才到check-in櫃檯。check-in後,居然又要我們回到原本下機地方的二樓登機,難怪阿比說他的空姐朋友一聽到我們要在曼谷機場轉機,馬上就大罵爛機場!到了登機門都離起飛時間只剩20分鐘了,真是驚險!



登上了由曼谷直飛雅典的飛機,廣播傳來的都是英語和泰語,周圍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七嘴八舌講著我聽不懂的語言,沒看到多少台灣人,我即將要進入一個沒有華人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