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et以飛快的速度,短短三個小時就到Santorini,一下船看到的是一大片的紅土斷崖峭壁,不過港口邊停了很多巴士,我趕緊衝過去問司機是否有到downtown Fira,呼~幸好有耶!一人1.6歐元,有點貴...巴士沿著懸崖往上開,原來downtown在山的另一頭,而且希臘人開車真的很勇猛,這麼小的山路還給我飆車,在希臘坐車心臟真的要強一點!



車子開到了位於Fira的巴士總站,我們在Santorini四天的落腳處是Delfini,這是在Naxos遇到台灣旅人介紹的旅館,不過一下車東南西北方向還搞不是很清楚,我們拖著行李站在路口猶豫著,這時經過了一個路人,問我們是不是要找Delfini(還真巧!),我們連忙說是,經過路人的指引,一下子就找到了。Delfini是Santorini島上的連鎖旅館,在Fira共有兩間分店,JTB介紹的是分店二,位於驢子路附近,而在Naxos遇到的台灣人介紹的則是分店一,就在Fira巴士總站的下坡處,交通位置非常方便。



找到Delfini後,先到櫃檯辦理check in,老闆介紹共有兩種房間,一種是套房room,面向大街比較吵,雙人房27歐元;另一種是studio,附廚房,面向中庭比較安靜,四人房45歐元。在看過房間後,我們馬上決定要住studio,廚房是一個很大的誘因,我實在是快受不了歐洲食物,自己隨便煮點東西都好過餐餐面對可怕的Pita。



我們的房間看起來非常溫馨,裡面分成兩個隔間,一間有開放式的迷你小廚房,有火爐/冰箱/水槽/流理檯/碗櫥/簡單的廚具,和兩張分開放的單人床,其中一張單人床還是用石頭砌成的,上面擺上白色床墊和粉藍色的毛毯,看起來非常可愛,咩一倒上去就再也不肯起來了;另一間則是有浴室,浴室空間還算大,熱水也正常供應,和兩張併在一起的單人床,以及一個面對中庭的落地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進入旺季,面對中庭的房間只有我們入住,我們可以任意在種滿花木的中庭走動,真是愜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