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天氣過於濕冷,大大小小的寒流冷鋒不斷,讓我從去年底就開始肖想採草莓計畫,一路夭折到過完年,還是不能起死回生。所以最近我開始轉向計畫草苺下午茶,讓今年春天也要有甜蜜草莓季。昨天星期天,我和隔壁姊姊還有Tracy,一人準備一樣草莓相關甜點,相約在隔壁姊姊家,一起分享她最近新敗的咖啡豆和紅茶。

不過我作弊沒有買草莓蛋糕,我趁著這機會去買了我超級超級愛的RT巧克力蛋糕歐培拉(如上圖左下角)。一個大約10cm*10cm*3cm大小的小歐培拉100元,另有一款大歐培拉250元,大約是小歐培拉的1.5倍大,蛋糕上面有純巧克力拉花裝飾,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或生日蛋糕。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真材實料,巧克力又香又濃又不會太甜,吃過的都讚不絕口呢!

對了,如果想去RT的朋友,一定要特地選在麵包剛出爐的時候去買,因為生意太好,一個小時內就會被搶購一空。我曾經有次不過就是七點左右來到店裡,我還以為我走錯店還是RT倒了,因為整個架上全部空空空,只剩下兩條土司............

RT(雅特烘焙坊) 

【府後店】新竹市府後街31號/03-5254571
【竹北店】竹北市光明一路408號/03-6566982
【光華店】新竹市光華北街92號/03-5352006




在新竹,我心目中的烘培坊第一名是RT,第二名就非多多菓子工房莫屬啦!更正確一點的說法,這是一間蛋糕工廠,位在18尖山山上,位置有點偏僻知名度不高。可能是因為直接從工廠拿貨,價格超便宜,我最愛的提拉米蘇8吋只要130元,看到價格下巴有沒有快掉下來啦!我家就住在18尖山山腳下,所以我和阿比假日沒事就開車上山買個蛋糕,花不到一次上咖啡館下午茶的錢,就可以捧一個8吋蛋糕窩在沙發上當馬鈴薯,吃到肥死無怨尤。

春天時,多多也會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商品喔!(草莓草莓我愛你~)


多多菓子工房

新竹市高峰路325巷2號/03-5620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